赵乐静副校长带队走访姚安县木署村挂钩扶贫点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0年4月26日,赵乐静副校长带队国有资产管理处班子成员一行,在我校挂职干部、姚安县副县长喜超的陪同下到姚安县前场镇木署村走访慰问挂包帮农户,与木薯村干部、我校驻村队员座谈,了解扶贫工作开展、产业发展及疫情防控情况。

赵副校长走进挂钩农户家中,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需求及疫情对生产生活的影响等情况,宣传党的扶贫政策,叮嘱他们一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积极开展复工复产。同时,赵副校长看望了我校驻村队员,听取驻村扶贫工作汇报。他希望驻村工作队员勇于克难攻坚,精心谋划帮扶措施,越是防疫特殊时期,越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引领作用,有效应对疫情风险,切实把扶贫工作做实落细,为2020年全镇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确保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31EF5

在喜超副县长、杨正安教授的陪同下,赵副校长一行到我校提供专家技术帮扶指导的姚安县农业科技示范点,调研了解基地建设及种植作物的品种、面积、年增收等情况,对进一步发挥学校专业技术优势,帮助姚安县做好产业规划,助力贫困户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增加收入提出要求。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