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书记带队到姚安县开展脱贫攻坚纪律作风监督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0年5月2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德勇一行5人组成监督检查组,前往学校定点帮扶单位姚安县前场镇,通过集中座谈、个别访谈、查阅资料、入户走访等形式,对前场镇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学校帮扶措施落实情况、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履职尽责和纪律作风情况等进行监督检查。

监督检查组与前场镇党政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前场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我校专项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以及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监督检查组还调研了两个产业发展示范点;走访了挂包农户并向他们捐赠了脱瘟鸡苗和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深入木署村和稗子田村看望学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查阅了工作日志和相关档案材料。

李德勇书记充分肯定了驻村队员的工作成绩和辛勤付出;赞扬了他们将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扶贫实践的创新举措;要求工作队员坚持遵规守纪,勇于担当,加强扶贫项目资金使用监管,坚定不移执行上级脱贫攻坚相关政策,从严从实抓好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确保学校挂钩扶贫工作高质量落实到位;建议驻村扶贫工作队要重视对扶贫工作实践中特色亮点的凝练总结,做好扶贫政策和成效的深度宣传教育,不断增强帮扶群众对党和政府的感恩之情。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