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助理康振深入姚安县开展扶贫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0年10月27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推进挂联姚安县定点扶贫工作,省委政策研究室、云南农业大学在姚安县委召开省级部门挂联姚安县定点扶贫工作联席会议。我校校长助理康振与社会服务中心主任沙本才出席会议并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联席会议上,康助理听取了姚安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学校下一步帮扶工作与姚安县县委、政府主要领导进行了交流,就合力抓好姚安县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和乡村振兴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会后,康助理一行到姚安县教育局出席帮扶姚安县教育信息化捐赠仪式,代表江南大学和云南农业大学向姚安县教育体育局捐赠了52台计算机。52台计算机是康助理从江南大学协调捐赠给我校挂钩扶贫的姚安县教育局,将用于改善姚安县中小学办学条件,进一步提升姚安县教育信息化水平。捐赠仪式结束后,康助理深入姚安县光禄小学,个人出资结对资助了2名家庭困难学生,并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交流,勉励她们勤奋学习,拼搏进取,做国家栋梁之材,用知识创造美好生活,阻断贫困的代际传递。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