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单位党委举办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0年19月16日上午,学校直属单位党委2020年度下半年发展对象集中培训举行开班式。直属单位党委常务副书记、云南农村干部学院办公室主任杨金江作动员讲话。来自国际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和后勤集团党总支和支部的42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杨金江副书记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纲领和目标、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道路,并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地学习;二是强化理论武装,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发挥模范作用,坚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杨金江副书记强调,希望通过3天的培训,大家的思想认识能够得到更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能够得到进一步增强,能力素质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组织中来。

在随后3天的培训中,参训学员将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胡绍红讲解《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直属单位党委委员、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朱耀顺讲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员谢金荣讲解《党员发展工作程序》;马克思主义学院车璘教授讲解《中国共产党史》、《云南解放史》;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元元讲解《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直属单位党委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德远讲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等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