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国春副院长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闫晓   来源: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1年5月27日上午,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李国春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后勤集团党总支、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和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

李副院长以“百年辉煌史,奋进新征程”为题,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和深刻感悟,运用丰富的史料、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百年辉煌史,用中国近代以来的无数事实雄辩地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进一步引领全体党员教师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的优越性和中国共产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关键所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把握历史规律、汲取真理力量。

李副院长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与三农发展、农业现代化建设结合起来,号召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感悟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农业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