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州人民政府来校对接交流州校合作事宜

作者:潘伟荣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6-07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2年6月6日下午,楚雄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勇一行来访学校,就州校合作框架协议相关事宜与学校对接交流。校长李永和、副校长孙海清、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在至诚楼424会议室与来访一行座谈,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介绍了推进和落实上次来学校座谈交流达成的有关情况,并对草拟的州校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合作内容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与学校加强沟通对接,结合双方具体实际逐一落实各项合作内容,旨在让今后的合作落地有目标、有方向、有内容、有行动、有举措,通过州校合作共建种业研究院和有机农业研究院,发挥双方优势加快现代农业示范区建设和农业农村大发展,进而推动乡村振兴。

李永和对李勇一行来校交流对接州校合作表示欢迎,对楚雄州委、州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加快框架协议签约提出双方要加强对接交流,尽快推动合作协议落地,根据协议进一步建立协调机制和完善长效机制建设,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和地方政策激励作用,做实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等州校合作项目的各项工作,共同打造州校合作的典范标杆,求真务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州校双方围绕具体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进一步完善合作协议提出修改完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