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和校长调研指导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

作者:佚名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22-06-03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2022年5月29日,校长李永和带队到由我校与中国农业大学、大理州人民政府三方合作共建的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调研指导,看望正在古生村科技小院开展研究工作的师生,并调研和指导工作。云南省林业和草原科学院、航天工程大学、北京航天泰坦科技有限公司及我校相关老师参加调研。

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兼洱海流域农业绿色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正雄教授、青年教师姚智博士作工作汇报。来自资环学院、烟草学院、水利学院3个学院的研究生们向李永和一行汇报了入驻科技小院以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中国农业大学江荣风教授、李健强教授、侯勇副教授、金可默副教授作为科技小院指导专家,先后介绍了科技小院近期规划、长期目标和三方合作的推进情况,并高度评价了我校入驻小院师生的工作开展情况。

李永和对资源与环境学院以三方合作和科技小院模式积极服务大理地方发展、促进洱海流域农业绿色转型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将支持好研究院和科技小院的工作。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