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

作者:潘伟荣   来源: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2年2月21日上午,学校在耕读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安排部署开学相关工作。校长李永和提工作要求,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和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生超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和《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措施的通知》精神,通报了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学生处、教务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国际学院等12个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开学返校工作方案,并对各职能部门及学院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校领导分别对安全隐患排查、财务管理、硕博研究生招考、学生就业工作安排等作了补充说明并提出要求。

李永和在讲话中对做好新学期开学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各学院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科学制定防控措施,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加强对师生返校及返校后的管理,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根据教育部、教育厅2022年工作要点,明确学校工作重点,各学院部门要深入思考,提前谋划,将学校“十四五”规划工作要求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结合起来,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规范化建设,确保教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全体教职工要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干事要有担当,工作要有激情,要履职尽责、汇聚智慧,把心聚焦在学校的发展上,确保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各学院部门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平稳、有序、安全返校,为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