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研究院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

作者:罗富聪   来源:    时间:2022-03-04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2年2月23日上午,产业研究院在至诚楼424会议室召开2022年春季工作会,安排部署春季工作相关事宜,副院长范源洪、桂明英、李国春出席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煜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张煜主任传达了《云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措施的通知》要求及云南农业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协调会相关安排,强调各部门要强化人员管理,始终把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各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

三位副院长分别对产业研究院2022年工作提了意见和要求。范源洪副院长围绕乡村振兴推进产业谋划、服务南华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桂明英副院长强调要发挥食用菌科技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特别是在南华县上出亮点。围绕专家数据库建设、整合校内外专家资源、充分发挥产业研究院的智库作用提出了工作要求;李国春副院长围绕科研服务地方发展,抓实抓好项目申报和平台建设工作做了进一步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收心归位、凝心聚力,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履职尽责、汇聚智慧,把心聚焦在产业研究院的发展上,确保各方面工作顺利开展,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为新一年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