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明英副院长赴南华县沙桥镇新华村开展脱贫攻坚“挂包帮”“转走访”工作

作者:佚名   来源:    时间:2018-12-06   点击数:     【字体:

12月4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桂明英副院长一行来到定点帮扶的南华县沙桥镇新华村看望挂包的贫困户。桂明英副院长走访挂包贫困户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他们近期家庭种植、养殖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等情况,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存在的困难给予了一定建议,并表示帮助了解情况协调村上相应的支持。

1.png

89339053312695140.jpg

1.png

为提升对口帮扶沙桥镇产业发展,走访后桂明英副院长一行还到沙桥镇牛肝菌等特种食用菌原生境繁育基地了解的建设情况,对目前基地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并提出在现有基础上要考虑扩大建设,培育区域要分区育种,隔离带分区要明显等问题,要求工作团组要定期对土壤、气候等进行测量和监测。

222.png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