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源洪副院长带队赴新华村走访帮扶贫困户

作者:张天顺   来源: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19年5月31日、6月3日,由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范源洪副院长带队,学校32名挂包干部和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分两批次赴南华县沙桥镇新华村走访帮扶贫困户。

范源洪副院长一行在村委会同沙桥镇镇长鲁富兴、新华村党总支书记周文海就新华村迎接贫困县退出国家抽检相关工作和下一步的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时就新华村丹参种植和黑山羊养殖等产业发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挂包干部分组分片进行了走访,主要针对南华县2018年脱贫成效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和贫困户卫生整治“农户十条”达标情况进行检查整改,及时排除问题隐患,确保我校挂包帮扶工作成效,全力做好南华县沙桥镇新华村迎接贫困县退出国家抽检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