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源洪副院长带队前往南华县开展脱贫攻坚巩固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座谈会

作者:吴鹏   来源: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1年9月18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范源洪副院长带领社会服务中心、产业研究院办公室及专家服务处、烟草学院、农学与生物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前往南华县开展脱贫攻坚巩固衔接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座谈会。南华县委办、乡村振兴局等有关同志参与座谈和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范副院长就省委、省政府近期召开的关于全省定点帮扶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的精神 ,如何推进“三个拓展”、落实落细产业兴旺、人才培训、组织振兴等具体工作,与南华县委办、乡村振兴局进行深入沟通,确保做到双方无缝对接,有效衔接,特别在如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认真研究帮扶项目等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在沙桥镇新华村,范副院长代表学校和产业研究院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并与沙桥镇领导、村委会负责人和驻村工作队深入探讨新华村乡村振兴的具体措施,就尽快调整挂包干部帮扶人员、扎实推进特色中药材种植、开展村基础设施建设(如垃圾池建设)等对参会各部门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会后,范副院长深入挂包帮扶户,并为他们送上中秋佳节的祝福。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