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源洪副院长带队参加中国热带作物学会2024年分支机构考核及常务理事会

作者:   来源:云南农业大学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字体:

云南农业大学热作学院消息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之际,3月14-15日,中国热带作物学会2024年工作会议暨十届十二次常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西双版纳召开。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中国热带作物学会副理事长范源洪带领学校热带作物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范源洪主持。

会议全面总结了中国热带作物学会2023年工作情况,系统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学会理事长刘国道作2024年度工作报告。会议对中国热带作物学会23个分支机构工作进行年度考核。热带作物学院副院长、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学俊作了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年度工作报告。

经考核,青年工作委员会获得年度优秀分支机构称号,热带作物学院两位老师获年度考核优秀个人,热带作物学院也获批第三批全国热带作物学会科普基地。获得的各项荣誉是对学院一年来工作的充分肯定,在今后工作中,热带作物学院将充分用好中国热带作物学会资源平台,履行好青年工作委员会职责使命,服务广大科技工作者和师生,服务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公民科学素质提高和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推进学院办学和热区乡村振兴。

作者:王梦怡

图片:

编辑:潘伟荣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