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巩固脱贫攻坚主题党日

作者:闫晓   来源:产业研究院    时间:2022-06-22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发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党支部的专业特色,落实2022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求,2022年6月17-19日,产业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志愿服务扶贫点南华县新华村完成“督促指导防止返贫检测”工作。

本次主题党日以“党建活动助力乡村振兴,‘我为群众办实事’巩固脱贫攻坚”为主题,根据新华村委会工作安排和要求,我支部党员志愿承担返贫检测系统录入工作,并根据检测对象的风险类别和发展需求,制定针对性帮扶措施。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桂明英副院长做动员讲话,鼓励各位党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关头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效高质完成返贫检测工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实落细。专家服务处吴鹏老师为参加本次志愿服务的党员进行培训,对系统录入的各个环节的填写步骤和要求做细致讲解,并通过分组分户、搭配分工、实时访谈等方式实现了此项活动的最大工作效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建活动聚人心、谋发展的作用,是“党建+”模式的一次有效尝试,通过强化和发挥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从而推动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现了党建和业务工作的高度融合。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