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专题学习

作者:李莉   来源:    时间:2021-09-28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1年9月2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黎素梅主持。与会校领导、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学习研讨。

黎素梅书记首先领学传达党的教育方针。她指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决定把劳动教育纳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之中,提出“德智体美劳”的总体要求。要从推进伟大事业、建设伟大工程、进行伟大斗争的高度,充分认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

孙海清副校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分析了学校师德师风建设的总体情况、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下一步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雷建奕副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和西藏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滇池保护治理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

与会中心组成员结合学校深化改革任务,围绕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谈认识体会,深入分析学校发展现状,提出了工作思路和举措。大家一致认为,学校在深化内涵建设、服务云南现代农业发展过程中,要以党的教育方针宗旨为导向全面深化改革,充分调动全校师生积极性,着力形成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推动者的良好氛围,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建设师生满意的大学。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