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香料所并入烟草学院座谈会召开

作者:潘伟荣   来源: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1年9月27日下午,学校香料所并入烟草学院座谈会在烟草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黎素梅、副校长孙海清、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出席座谈会,副校长徐昆龙主持会议。学校党办校办、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及烟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香料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孙海清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香料所历史沿革、人员结构、近几年来的科研成果等情况,希望烟草学院要做好人员安排,明确工作岗位,为员工解决问题困难,也希望各位员工转变角色尽快融入学院工作节奏,为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发展建设发挥专业优势、贡献智慧力量。范源洪副院长就香料所资质移交、法人资格注销、资产清理等方面的情况作了阐述说明。烟草学院党委书记李作森代表学院表态,坚决执行学校决定,完全服从学校安排,将尽快办理相关交接手续,安排好职工岗位,与各位职工团结协作,共谋学院发展。香料所职工代表感谢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努力创新,将一如既往为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尽心尽责。

黎素梅书记总结时简述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改革发展前景,回顾了香料所并入学校以来的发展情况以及现在并入烟草学院的目的意义。指出香料所的并入既有利于烟草学院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建设发展,也有利于香料科研的进一步提升,实现了教学科研的相互促进、融合发展。要求学院为新加入的13位职工安排好合适的岗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人事相宜;要关心帮助职工,解决职工困难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希望新加入的各位职工热爱学校,关心、支持、助力学校发展,发挥所长、尽其所能努力工作,为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