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和校长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王敬丽   来源:    时间:2021-12-24   点击数:     【字体:

图1.jpg

本站消息 2021年12月23日,校长李永和一行到热带作物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全面了解学院教育教学管理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听诊把脉。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副校长徐昆龙、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党校办、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李永和实地走访了洗马湖校园、倚象校园,深入了解众创空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实施情况和倚象校园建设情况。在调研座谈会上,热带作物学院院长杨学虎就学院概况、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发展和亟需学校予以协调解决的问题等方面作了汇报。

李永和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团结干事,强化党建和思想引领,确保正确办学方向,加强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做细做实各项工作,迎难而上,破解发展难题。针对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反馈情况,李永和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正确履行好主体责任,确保决策的合法性和贯彻执行的实效性;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审计工作的后半篇文章,从严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立健全内部风险防控制度,时刻绷紧廉洁自律防线,用好权责“双刃剑”;要强化审计结果的运用转化,以审计工作为契机构建审计整改长效机制,突出整改成效,将审计成果与学院发展、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有机结合,推动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徐华、徐昆龙、范源洪分别就分管工作领域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