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带队看望驻村队员

作者:褚东霞   来源:    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2年1月20-22日,学校党委副书记雷建奕、副校长孙海清带队看望学校楚雄州驻村工作队员。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驻村队员驻村以来的工作情况、收获体会后,学校领导对驻村队员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通报了省驻村工作的相关情况,希望驻村队员要服从县乡(镇)党委的管理,遵守驻村工作纪律要求,深入开展进村入户了解民情民意,做好学校与县乡(镇)的桥梁纽带,发挥各自学科专业特长,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作出应有的努力,展示“云农人"服务乡村振兴的新形象。

学校领导一行还深入到姚安县高级职业中学、石河村、铃丰村、江尾村、巴拉鲊、大龙口村委会和相关企业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