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和校长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

作者:罗晓云   来源:    时间:2022-01-30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2年1月30日上午,校长李永和、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带领学生处、研究生处值班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春节留校学生,代表学校送去新春祝福和节日慰问。

李永和校长来到学生公寓,亲切地与留校的本科生、研究生交流,了解他们在学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放假期间处理好学习与休息的关系,合理安排作息,并为留校学生发放了春节慰问品,送上新年祝福。

留校学生纷纷表示,来自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是虎年最暖心的礼物,他们会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寒假期间继续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