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朱伯钧   来源: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为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保障师生健康安全,2022年3月14-15日,校党委书记黎素梅、校长李永和一行连续深入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现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学生及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其他相关校领导及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先后前往教职工公寓,西校区校门核验测温通道、菽香园食堂、学生公寓、工科实验楼施工现场等地。实地了解学校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与学生及各岗位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嘱咐大家要提高思想意识,落实防控要求,守好防疫阵地,从严从细查验,做好自身防护工作,齐心协力构筑抵御疫情的严密防线,共同为守护校园安全贡献力量。

在校门、校园食堂、快递站点等地,校领导一行详细了解工作人员对进出校园人员、车辆的检查管控情况,认真察看师生在食堂测温查验、取餐用餐、环境卫生、食堂防疫等情况,询问包裹快递的防疫消杀、取件寄件、站点消毒等防控制度落实情况。

黎素梅、李永和对各单位、各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保持高度警惕,克服麻痹思想、懈怠情绪和厌战心理,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教育系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责任,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全面加强校园管理,把各项防控措施做细做实。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强化隐患排查,切实堵塞漏洞、尽快补齐短板,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切实守护全校师生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