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和产业研究院与云南莓陇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作者:佚名   来源:    时间:2022-04-27   点击数:     【字体:

814E996B2A43BB465632253043D_45067912_AA6B8.jpg

2022年4月23日,云南农业大学校长、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李永和率队前往文山州砚山县调研,并出席学校和产业研究院与云南莓陇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产业研究院范源洪副院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调研座谈期间,李永和校长(院长)听取云南莓龙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鹤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情况后,向砚山县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和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砚山县和企业的发展前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双方合作的方向与内容提出要求。范源洪副院长就合作内容的推进作了具体安排。砚山县委何昌娥书记对学校和研究院对砚山产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认为此次合作对砚山农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希望合作出成果,合作出效益,带动砚山农业产业取得更大发展。

座谈会上,李永和校长(院长)、范源洪副院长分别代表学校和产业研究院与云南莓隆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品种培育、技术创新和学生实习、就业与创新创业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砚山县委党政主要领导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