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服务处组织专家赴南华县沙桥镇开展乡村振兴对接工作

作者:吴鹏   来源:    时间:2022-06-02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6月2日,为落实云南省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包乡”工作的部署要求,专家服务处组织有关专家和市场主体负责人到沙桥镇对接乡村振兴工作。

专家服务处处长喜超、学校建筑工程学院高级工程师曾好阳等就“美丽乡村•墙绘沙桥”的相关准备工作与沙桥镇党委书记张军、镇长黄云松等进行座谈交流,并实地走访察看了沙桥村和石桥河两个村庄的墙绘准备工作。

在南华县新华村,专家组围绕产业发展需求,了解了村民发展肉牛、黑山羊和蛋鸡养殖的意愿,就新华村返贫监测、帮扶措施制定、脱贫人口增收的有关事项与沙桥镇和新华村两委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提升新华村集体所有林地效益,增加村集体收入,还邀请了江苏河马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云南分公司总经理申如龙实地查看了新华村低效林现状,并与当地政府和村委会沟通对接了相关工作。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