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和院长带队前往南华县调研对接帮扶工作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1年12月22日,云南农业大学校长、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院长李永和率队到楚雄南华县调研对接定点帮扶工作,并与南华县政府与南华县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徐华、副校长徐昆龙、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范源洪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研。

图1.png

调研座谈会上,南华县委书记梁文林代表县委、县政府欢迎李校长一行的到来,对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长期以来帮扶南华县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对南华县开展脱贫攻坚成效巩固与乡村振兴衔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表达了未来与学校、产业研究院进一步深入合作的期望。

图2.png

李永和校长对南华县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和产业研究院科研和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和产业研究院要围绕南华县实现乡村振兴的目标需求,聚焦五大振兴,着力盘点南华县资源禀赋和产业发展基础,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积极谋划工作,把任务分解到学院、部门和个人,确保工作落实落细,耕好农大责任田,与南华县协同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当天下午,李永和校长一行前往南华县新华村调研当地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在新华村听取沙桥镇党委书记张军、镇长黄云松关于沙桥镇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的情况汇报,与村委会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支持配合好村里相关工作,并对驻村工作队的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图3.png

李永和校长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挂包户,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鼓励他们发展家庭产业,把日子越过越好。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