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习近平时间|电商大有可为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5-01   点击数: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省柞水县小岭镇金米村考察脱贫攻坚情况时表示,电商作为新兴业态,既可以推销农副产品、帮助群众脱贫致富,又可以推动乡村振兴,是大有可为的。

近年来,“直播+电商”等网购新方式风生水起,这种新业态也在向农村地区延伸,在一些地方,手机已成为新农具,直播已成为新农活。电商给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赋能,既方便消费者,又促进农副产品“走出去”,实现了多赢。

新闻链接:https://xhpfmapi.zhongguowangshi.com/vh512/share/9067886?channel=weixin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