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开展主题学习

作者:李莉 刘勇   来源:    时间:2018-06-01   点击数:     【字体:

blob.png

本站消息 2018年6月1日上午,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院长、党支部书记盛军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乐际同志在贯彻落实中央巡视工作规划推进会的讲话,省委第六巡视组组长孙耕耘同志在参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发言及校党委书记吴伯志、校长盛军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发言。会议还传达了学校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要求。副院长范源洪、桂明英、李国春等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基层党组织生活开展规范化、常态化和院领导讲党课等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盛军院长、党支部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巡视工作。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新时代巡视工作的“纲”和“魂”。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两个维护”的重要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扎实推进巡视问题的整改落实,坚持“以巡视促反思,以巡视促改革,以巡视促完善”的原则,立行立改,明确责任,整改到位,落实到位,推动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为进一步加强云南省特色研究院基层党建工作,院长、党支部书记盛军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二要进一步创新党员教育方式,丰富党员学习内容,开展有特色、有成效的支部主题活动,让党员在活动中学思践悟;三要进一步组织好院领导讲党课活动,让讲党课学习制度化,围绕国家和云南省发展的重要战略部署,及时展开研讨学习,积极推动研究院工作不断出新成效;四要进一步加强党员自我提升,要以党章为镜,牢记党员身份,严于律己,做合格党员。

据悉,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近期将组织全体党员赴云南农业大学挂钩扶贫点南华县新华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精准扶贫与基层党建有机结合,向基层扶贫干部和老乡宣讲十九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农村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同时,研究院主要院领导将结合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为支部讲党课,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工作站位,学习大格局,把握新经验,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