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煜   来源: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字体: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转发《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文件的通知》,在直属党委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12月12日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党支部顺利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

本次活动在直属党委联系委员汪善荣、杨荣萍两位同志的指导下,由支部党委副书记张煜同志主持,我院分管党建的桂明英副院长和全体党员同志共同出席了会议。会议中,全体党员同志围绕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对照检查问题和进行自我批评,听取他人的意见建议。桂副院长对每位党员同志都提出了要求建议,鼓舞大家的干劲,督促大家发挥特长、快速成长。会议形成了热烈讨论交流的理想氛围,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相互了解和革命友谊。会议的最后,直属党委的汪善荣、杨荣萍两位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指导点评,肯定和表扬了活动的内容和氛围,并就党建和科研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wps2.png

会议的最后,桂副院长再次强调,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和挖掘自身的特长,取长补短,推动研究院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