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原特色农业与大农业时代》征稿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    时间:2015-01-13   点击数:     【字体:

《高原特色农业与大农业时代》征稿通知

尊敬的各位专家、学者、作者:

继2011年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大力发展高原特色农业”后,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多次强调“云南发展农业,就是要依靠科技、打高原牌、走特色路。”经过近5年的推动和发展,云南高原特色农业已经和东北大农业、江浙精细农业、上海都市农业被誉为我国现代农业发展的四种主要区域性典型模式,在推动云南农业发展,农产品品牌打造和全省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4年底召开的云南省委经济工作会议进一步提出大力发展绿色农业、特色农业和品牌农业,引导农民念好“山字经”、唱好“林草戏”、打好“果蔬牌”,推动云南由农业资源大省向农业经济强省跨越的新任务,也同时提出了在经济新常态下如何进一步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新课题。

为探索大农业时代特色农业发展的新思路、新措施,引领云南农业产业进一步深化转型,保持经济新常态下持续健康有序发展,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与云南农业大学联合创办《高原特色农业与大农业时代》(季刊,内参形式),以期为云南现代农业发展提供决策依据。

本刊办刊理念是引领大农业时代高原特色农业发展,助推云南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主要栏目有:聚光灯、高端解读、产业研究、科技攻关、大健康、企业资讯、农业大数据、农耕文明等。主要刊登能够引领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思想和新观点,有助于推动云南现代农业产业健康发展的新思路与新举措,重点反映农业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科研成果转化动态、涉农企业产品创新与市场营销进展、大农业时代特色农业发展的成功案例、大健康与大生物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农业大数据的开发与利用等。

为确保办刊质量,我们诚挚邀请您参与我们的编撰工作,望不吝赐稿!

联系人:肖老师

联系电话:0871-65229850

附件:投稿注意事项

云南农业大学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二〇一五年一月十三日

附件

投稿注意事项

1、字数1500以上(诗歌除外),Word形式排版,题目3号黑体,一级标题小四号黑体,二级标题小四号楷体,正文小四号宋体,正文行间距23磅,A4页面,页边距均为2.8cm。

2、稿件必须为原创首发,不得抄袭,文责自负,投稿稿件被采用后,自刊登之日起,本刊即拥有独家版权,享有结集、改编、转载等相关权利。其它媒体如需使用本刊刊登的稿件(包括改编文字以及其它任何艺术形式),须经本刊同意。

3、严禁一稿多投,对于一稿多投或抄袭稿件,一经查实,本刊有权要求作者公开道歉、停发该作者当期稿酬。

4、稿件和图片等用电子文本以附件形式发至邮箱:ynpaicn@126.com。投稿时邮箱“主题”注明“投稿作者+题目”字样。自留底稿,所有稿件一律不退。自收稿之日起一个月内未收到录用通知可自行处理。

5、稿件请注明撰稿人的姓名、邮箱、单位、住址、邮政编码等真实有效的联系方式,以便交流意见及稿件发表后寄送稿酬与刊物。

6、欢迎各界人士积极投稿,本刊长期征稿。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