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中国辣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作者:佚名   来源:    时间:2015-05-13   点击数:     【字体:

各有关单位:

为积极探讨当前我国辣木产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重点问题,开辟产学研相结合的辣木产业发展之路,共同推动我国辣木产业快速、持续和健康发展,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经与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协商,定于2015 年5 月15日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辣木产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之即,共同举办“2015中国辣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现将高峰论坛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辣木新产品品鉴

(一)时间:2015年5月15日 9︰30-9︰50

(二)地点: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

(三)参加品鉴单位:云南农业大学、中国林科院资昆所、有关辣木龙头企业

(四)主持: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二、2015中国辣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一)时间:2015年5月15日 10:00-17:30

(二)地点: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三)组织机构

1.主办单位:中国林产工业协会、云南农业大学、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承办单位:云南辣木研究所、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辣木产业发展促进会

3.协办单位:有关科研院所及龙头企业

(四)论坛主要邀请参加单位及人员

一是国家林业局、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民政部、外交部、农业部、科技部,以及中央有关单位、企业及院校负责人;二是云南省以及州市有关部门、院校专家、领导,龙头企业代表;三是促进会理事会全体成员;四是四川、广东、广西、福建、贵州等有关省区林业部门代表。

(五)主要日程安排

上午10︰00-12︰00:一是国家林业局、云南省以及相关协会领导做重要讲话;二是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等权威专家做综合性主旨讲演;三是辣木蛋白质组解析和辣木酵素新产品成果发布、《辣木现代生物学》首发式;四是战略合作协议签订。

下午14︰00-17︰30:一是邀请我国有关高校及科研机构知名专家就辣木产业发展的培育、利用、市场、技术推广与服务、国际交流等进行大会交流;二是邀请重点龙头企业代表与在场专家进行互动对话。

、会议食宿及报到

1. 会议期间统一按规定安排自助餐(5月15日中午);推荐住宿地点为昆明晟世仟和酒店,住宿费用自理,若需要住宿,请在回执中注明。

2. 5月14日全天报到地点为昆明晟世仟和酒店,5月15日上午8︰00-9︰30报到地点为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四、会务联系人

1.云南农业大学科技处:杨生超、张毅

电话(传真):0871-65227715

手机:13099437499、13759469877

E-mail:13759469877@qq.com。

2.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桂富荣、杨慧

电话(传真):0871-65229897

手机:13208714612、18787218811

E-mail:48944950@qq.com

五、回执

请与会专家于2015年5月11日前将大会回执表函寄、传真或email至云南农业大学张毅、杨慧,如无回执,大会不负责安排住宿。

云南农业大学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二〇一五年五月六日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