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明英副院长带队赴云南上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和技术交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8-11   点击数:     【字体:


2022年8月10日上午,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桂明英带队赴云南上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和技术交流。云南上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泽远及相关人员参加,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进行了意见交流。


黄泽远对桂明英副院长一行的到访深表欢迎。他介绍云南上智科技有限公司是致力于“菌根苗食用菌”的研究、栽培、保育促繁、推广应用,专业从事菌根化苗生产,以推动“菌根性食用菌”产业化为主要业务的科技型企业。并对感谢学校、产业研究院对企业发展的支持与关心表示感谢,同时欢迎云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能够参与到菌根苗产业中来。

桂明英向云南上智科技有限公司对菌根苗技术合作的积极参与以及对农业院校毕业生就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学校、产业研究院近年来的主要工作成效和关注领域,并就加强校企技术合作,共同推进我省菌根苗产业发展,以及双方产学研深度融合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也期待上智科技在农业院校科技人才培养和提供就业机会等方面发挥更多的作用,通过深化校企、院企合作,实现共赢。

双方就共同申报科研平台,建立包括人才培养、提供实训和就业机会、技术合作和成果转化等内容的务实合作机制达成共识。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