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和校长带队到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

作者:孔令富   来源:基本建设办公室    时间:2022-05-22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2年5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党委委员、校长李永和,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昆龙到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调研。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长童秀东,党委书记、副董事长蒋玺,学校财务、基本建设办公室、建筑工程学院负责人参与走访调研。

童秀东对李永和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取得成绩、未来规划,表示将与学校深入推进深化合作,目前公司正在全力推进云南农业大学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项目的稳步推进体现了云南农业大学对公司的支持与信任。五公司高度重视农大项目进展,将严格按照建投集团“保安全、保质量、保廉政、保工期、控成本、树形象”的四保一控一树要求,切实保障项目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童秀东表示,公司与云南农业大学有着深厚友谊,将以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为契机,为推进双方后续合作增添活力,希望双方能持续深化友谊,强化合作,五公司愿持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李永和指出,学校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各项工作的稳步开展,体现了五公司作为省属重点国有企业的担当。感谢五公司的辛勤付出与努力,希望五公司能持续发扬“高原铁军精神”,保障项目顺利完工。同时,也希望双方能有更加深入的合作,并期盼在日后的合作中,五公司能关注云南农业大学校园招聘,农大将持续为五公司培养并输送人才,为五公司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徐昆龙就五公司承担学校工科教学综合实训中心建设项目,提出建设成为“优质、廉洁、放心”的工程要求,对未来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和优势,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双师型导师、实习基地共建等方面相互协作、合作共赢、相互促进提出建议并进行了交流。

会前,李永和、徐昆龙一行实地参观了公司陈列室,详细了解公司历史发展沿革及取得的一系列荣誉,与云南建投第五建设有限公司参会有关负责人和学校校友代表共同交流。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