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

作者:曹春莉   来源:    时间:2021-11-28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1年11月27日,云南农业大学妇女联合会成立暨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继续教育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省妇联组织联络部一级调研员高德麟,校党委副书记雷建奕、徐华,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桂明英出席会议,省妇联组织联络部相关人员、我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高德麟代表省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充分肯定了我校妇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学校妇联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学校妇联要坚持政治方向,广泛联系和服务好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代表和维护妇女权益,带领全校女同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巾帼力量。

雷建奕代表学校向出席大会的省妇联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参加大会的代表以及全校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当前正值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成立妇联组织必将对引导帮助全体妇女同志实现个人理想抱负和助推学校改革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借此机会,他对学校妇联和妇女工作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全校妇女同志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二是学校妇联组织要加强自身建设,在改革创新中汇聚巾帼力量。

徐华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5年我校妇女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她指出,学校妇联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妇女为本、坚持新发展理念,以省妇联“十四五”时期“123456”工作思路为指导,提高妇女素质,推进新时代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加强妇女维权,着力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增强妇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用情推进学校妇女工作。

大会选举产生学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委员31名。学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徐华为学校妇联第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元元为常务副主席,王丽娟、张东艳为副主席。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