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永和校长到水利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廖丽君   来源:    时间:2022-03-21   点击数:     【字体:

本站消息 2022年3月18日下午,校长李永和来到水利学院,开展一线工作调研和业务指导,水利学院领导班子、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系主任等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调研会上,水利学院书记段青松就学院师生疫情防控、就业工作等进行了工作汇报;院长李靖汇报了学院涉及的水利相关学科、专业建设及省内外水利行业现状工作态势,提出学院以博士点建设为引领的学科、专业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举措。

李永和充分肯定水利学院在学校发展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深入剖析。他指出,学院要进一步理清发展速录,凝聚发展共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推进学院建设;学院要进一步瞄准建设发展目标,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提升科研水平,提前谋划学科建设新目标,加大力度积极整合校内外资源,学校将在学科布局等方面统筹支持校内相关学院进一步聚焦农业工程博士点申报建设,对各学院的分类发展提供大力支持和指导,谋求学校高质量新发展。

版权所有 © 云南省高原特色农业产业研究院 2022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沣源路452号云南农业大学西校区国家工程中心

电话:0871-65229850,65229897  邮编:650201